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67 則留言:

  1. 2012 學生營會全體同學2012年8月27日 凌晨3:13

    我們每食同來感謝。
    We give thanks in communion.

    不覺轉眼又過一年。
    Suddenly it's another year.

    上帝恩典同學祝福。
    By grace of God we all bless you.

    親愛盧牧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our dear Rev. Lo.

    亞門。
    Amen.

    回覆刪除
  2. 盧牧牧!!生日快樂 >3<
    願主的靈和保守,天天在你這位忠心的主僕中。
    無論何時、何地、何環境,你總是我們深愛的院長、尊敬的牧師。

    回覆刪除
  3. 盧牧師,生日快樂!今年不能親身在香港同你祝壽,在遠方的耶魯大學神學院送上祝福,祝你身體健康,靈命日增!我會在這邊努力讀書,努力玩耍,努力游說這邊的同學來崇基交流!

    回覆刪除
  4. HaPpY bIrThDaY rEv Lo!!! =)
    Let's celebrate later^^!!!

    回覆刪除
  5. 盧牧師,生日快樂!
    謝謝您的勞心勞力令神學生們在神學院得著很好的裝備。
    無論遇著甚麼境況您必得著更大的能力見證神的愛,
    您是所有認識您的人的好牧者,也是我們尊敬的院長,
    更是我們所愛的弟兄^^
    願您健健康康,能力充滿,沒有焦慮,喜樂得以滿足!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樂。無論你到那裡去,我們的掛念與祝福都會與你同在。

    回覆刪除
  7. 敬愛的盧牧師:
    生日快樂!願主每一天都繼續大大使用您,繼續成為多人的祝福!感謝院長您給我們寶貴的教導!

    回覆刪除
  8. Happy Birthday ah! Rev.LO~~~~~~~~~~~~
    And may God bless and keep you always!~~~~~~~~~~~~~~~~~~~~~~~~~~

    回覆刪除
  9. 盧牧師,無論住得近,住得遠,我都會一樣掛住你。祝願你身體常安康,心情常喜樂,主恩中繼續栽培新一代。

    回覆刪除
  10. 盧牧師:

    感謝您對我的教導和在困難時候的同在。衷心祝您身體健康,主恩常在!相信您看見學生們的留言,一定很感動!期待看見你大大感動的樣子呀!!!

    生日大大快樂呀!!!!請食糖水!!!!!

    現在很緊張!!!擔心留言時間會暴露了我在工作時間留言....>_<

    回覆刪除
  11. 盧牧師: 生日快樂!這裡精選的相片能看到你過去精彩的校園生活!
    祝你主恩更多!

    回覆刪除
  12. Dear Rev. Lo,
    Happy Birthday :)
    May God fill you with peace, joy, and blessings everyday :D
    We're COMPANIONS! We love you! :D

    回覆刪除
  13. 盧牧師生日快樂!
    祝你愈大愈後生。
    感謝你在神學院的教導,真係好唔捨得你。

    回覆刪除
  14. 盧牧師:

    生日快樂!我無得同你係營入面同你慶祝你係神學院做院長最後一個生日,我要去上庭呀(聽聞你有經驗 XD )。Anymways, hope it's a great one!

    Zoe =)

    回覆刪除
  15. 這個網站真好,証明十分鐘之有一百萬個登入係可以架!!
    感謝盧牧師你在教會服事及學院的教導,讓我有一個榜樣可以學習,在你的生日日子中,願天父保守你的健康和精神,能繼續為主作光芒。

    回覆刪除
  16. 盧牧師:
    祝你年年有今日(30/8),歲歲不同今朝!身體健康,心靈暢快,食得瞓得!

    恩明

    回覆刪除
  17. 多謝你的愛,言教和身教,祝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8. 盧院長,我是今年MACS PT學生李文熙 Kevin, 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多謝你今天的教導^^

    回覆刪除
  19. 盧牧師 :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靈力充沛


    智信

    回覆刪除
  20. Rev Lo happi bday with our sweetest blessings! Siu ming

    回覆刪除
  21. 盧牧師: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生產出更多徒弟徒孫!感激你的教導!

    Albert穗洪

    回覆刪除
  22. 敬爱的卢牧师:
    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每天都乐开怀!
    世烽、艳玲

    回覆刪除
  23. 盧牧師:

    生日快樂!願你每天都活在上主的恩典和肢體的關愛裡面!

    回覆刪除
  24. Hello, Dear Rev. Lo

    "Growing old is ordained, growing cheerful is elective"
    Happy birthday to someone who is smart, funny, humorous, good looking..... Jade Lam, MACS student

    回覆刪除
  25. 盧牧師︰
    你好,我是今年MACS(PT)新生。今天第一次聽你分享,我會緊記你所講的五大點,為加入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這個大家庭自豪!嘿嘿~ 感謝你的教誨外,也謝謝你的糖水。
    恭祝你生辰快樂,身壯力健,福杯滿溢,笑口常開 =D

    回覆刪除
  26. 盧牧師︰

    祝你生日快乐!也谢谢你的教导、关爱以及提高学习的机会。

    梁敬
    BD

    回覆刪除
  27. 盧牧師,

    祝你生曰快樂,身體健康, 主的恩惠與你常在, 福氣满瀉! 感恩之餘也多謝你俾機會我入神學院修讀和尋究......和碗糖水!


    漢華BD3

    回覆刪除
  28. 敬愛盧牧師:祝福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代我哋向師母問好,噉多年照顧您、默默支持您,她辛苦啦!

    回覆刪除
  29. Dear Rev. Lo,

    Happy Birthday to you! May God pour out His blessings on you and your family!

    回覆刪除
  30. 盧牧師:

    祝你生日快樂,特別祝你身體健康!多謝你對我們悉心的牧養和教導,更感謝神賜予我們有你這麼好的院長。你對我們的關愛、包容和接納,都是上帝賜給我們的恩典。雖然你快將退休,但相信你過去的教導和牧養的精神,會由你的學生繼續發揚光大,而上帝亦會繼續使用你的生命祝福更多的人。我們愛你。

    孝聰

    回覆刪除
  31. Dear Rev Prof. Lo,

    Happy Birthday!

    May this day always be a special one to remember.The longer you serve God the better you achieve for the Lord.



    回覆刪除
  32. 親愛的盧牧師,
    還記得三年前未進入神學院,與你的一席話,至今我仍留在心中。時光飛逝,我已經畢業了,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鼓勵卻未能忘記!祝盧牧師生日快樂,身心靈健壯,無論你去到那一處,你都是我最尊敬的院長、好牧者!

    珮雯

    回覆刪除
  33. 盧牧師,多謝你一直以來的牧養和教導,心中感激,願你身體健康,心靈強健!生日快樂!

    蜘蛛

    回覆刪除
  34. 今年神學院退修營可以見到你,祝賀你的生日。真是好的,真的開心,真的感謝上帝。祈願盧院長您身壯力健、心靈健康、心想事作、萬事大吉。 😜生日快樂!生活愉快!👏祝願上帝的恩典與您同在,並保守您、兩位副院長和衆老師都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35. Dear Rev. LO,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enjoy more in your life with health and blessing of the God. And may the love and peace of the God fill with you and your family always! 😊

    回覆刪除
  36. 親愛的盧牧師,

    這次入營才真正認識你,又適逢你的生辰;有幸成為你的學生並向你祝壽。多謝你帶給我們的歡樂,希望我們的成長令你欣慰 。

    祝願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常常喜樂 ,主恩常伴。

    回覆刪除
  37. Dear Rev.Dr. Lo,
    Happy Birthday! God has done great things for you as you have done great things for us. We are blessed because of your kindness. We are encouraged because of your love. We are empowered because of your car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kindness, love and care that equip us for God's ministry. May God bless you!

    回覆刪除
  38. 卢牧师:

    感谢上帝使用你,让你带领崇基十几年;感谢你带领崇基老师同工们对中国基督教事业之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更要感谢你对中国的那份深情以及对大陆同胞始终如一的赤诚之爱;还要感谢你对内地同胞以至华人群体的福音负担与奔走......哦,感谢你的这份爱浸染我,愿你人生的下一个旅程更加灿烂......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惠,神的慈爱,圣灵的感动,常与你同在.....

    生日快乐,非常快乐!!!

    回覆刪除
  39. 生日快樂阿盧牧師!祝你身體健康,係未來可以繼續為上主的國做更多的事。又盼望上主繼續賜你智慧,讓你可以處理難題。盧牧師,你不單是我們的好會長和院長,更是我們生命中的好牧者!

    力行(kieron)

    回覆刪除
  40. 親愛的盧院長,
    祝你越來越青春,永遠笑口常開!
    很感恩有幸能作你的學生,你對學生的關懷是我們最大的支持;你對學院的付出使人深感敬佩。願你心所想的,主為你成就,願你的生命,成為每一個與你相遇的人之祝福。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1. 親愛及敬愛的盧牧師,
    很高興能在崇基神學院上你的課,接受神學裝備!盼望在未來的三年,能在你的帶領下,好好學習,像你一樣身體力行,把基督的愛及教道,感染身邊的人!
    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主恩滿逸!
    Doris梁靄庭

    回覆刪除
  42. 親愛的盧院長,

    生日快樂! 不經不覺在神學院已經第三年, 這些日子在這裏接受你的教導, 真的獲益良多。你對神學教育的熱誠及堅持, 以及你對學生的關愛, 實在令我很佩服, 能跟你學習, 是神的恩典, 希望你這年能和我們一起在神學院中留下最美好的回憶。祝身體健康, 主恩滿溢, 事主得力!

    回覆刪除
  43. 敬愛的盧牧師:
    感謝你的支持和鼓勵,我有機會在神學院就讀MACS.
    這兩年來,我都非常努力學習,已完成了10科,今年畢業了!

    藉著你的壽辰,戲上我的感謝與祝福,
    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牧者!

    祝生日快樂,主恩常偕!

    謝惠貞

    回覆刪除
  44. 盧牧師:

    生日快樂呀,雖然你成日都好忙,不過你常常記掛學生嘅需要,祝你青春常註...

    大夫

    回覆刪除
  45. 親愛的盧院長,

    生日快樂! 不經不覺在神學院已經第三年, 這些日子在這裏接受你的教導, 真的獲益良多。你對神學教育的熱誠及堅持, 以及你對學生的關愛, 實在令我很佩服, 能跟你學習, 是神的恩典, 希望你這年能和我們一起在神學院中留下最美好的回憶。祝身體健康, 主恩滿溢, 事主得力!

    回覆刪除
  46. 盧牧師:牛一快樂呀!祝福你身體健康,繼續精精伶伶!活潑可愛!六十一=6+1=7,願你心思活像七歲的小孩^^就如你教導我們的,即使我們年紀多大,在上帝面前也要回轉活得像小孩子般單純(才配進神的國!),願主帶領你的生命^^單單信靠祂!

    回覆刪除
  47. 盧牧師:牛一快樂呀!祝福你身體健康,繼續精精伶伶!活潑可愛!六十一=6+1=7,願你心思活像七歲的小孩^^就如你教導我們的,即使我們年紀多大,在上帝面前也要回轉活得像小孩子般單純(才配進神的國!),願主帶領你的生命^^單單信靠祂!

    回覆刪除
  48. 盧牧師:牛一快樂呀!祝福你身體健康,繼續精精伶伶!活潑可愛!六十一=6+1=7,願你心思活像七歲的小孩^^就如你教導我們的,即使我們年紀多大,在上帝面前也要回轉活得像小孩子般單純(才配進神的國!),願主帶領你的生命^^單單信靠祂!

    回覆刪除
  49. 盧牧師:

    自我離開神學院後無乜時間見面同叫你唔好做咁夜,聽聞你仲係無進步喎,生日新開始,願你身心安穩,事主蒙恩,有覺好訓!

    回覆刪除
  50. 親愛的盧牧師:生日快乐!在我上飞机前先留下一言祝福--------愿平安喜乐常伴随您!恩典为年您年岁的冠冕海虹

    回覆刪除
  51. 盧牧師:
    希望你能夠在忙碌中,還能有時間慶祝,祝生日快樂!
    開學再見!
    Eric

    回覆刪除
  52. 盧牧師:
    雖然你總話好少見到我,亦都見不到我同你打招呼。但是更能讓我體會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關心每一個同學,如同自己的孩子一般。在您生日之際,深深祝愿您越活越年輕!
    李傑

    回覆刪除
  53. 盧牧師:

    恭祝您生日蒙恩!壽比南山!
    謝謝您過去一年裡的教導和勉勵,讓我在崇基的學習獲益良多!
    願上帝繼續賜福您前面的事奉,造就更多人,成為更多人生命的祝福!
    生日快樂,但願您身體健康,身心愉快!

    世霖

    回覆刪除
  54. Dear Rev. LO,
    感恩在尋求上主的道路上遇見您,相信有許許多多像我一樣如此感恩的神學生。
    當每年大家為您慶生的時候,總是我們最感恩的時候。
    我們最大的願望就是,愿這份愛傳遞下去。
    生日快樂!

    國斐

    回覆刪除
  55. 盧牧師:
    很感恩能夠成為您的學生,聆聽您的教誨,祝您生日快樂,童心永駐!

    楊錦

    回覆刪除
  56. 卢牧师:
    很荣幸能够成为您的学生!您确实配得领受众多的祝福,因为您自己成为了众多人的祝福!愿主在新的一个年岁里使您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祝您生日快乐!

    张承

    回覆刪除
  57. 想必已被您传染了……如今我睡的钟数也少了。祝福您! 山亦

    回覆刪除
  58. 盧牧師,

    8月30日了. 生日快樂!!!
    祝身體健康,事奉得力,常歷主愛.

    感恩能成為您的學生, 成為崇基學院神學院的一份子.
    在神學院這三年學習期間, 見識了盧牧師事奉的魄力, 體會到你對神學教育的奉獻與委身, 也經驗到你在極為忙碌的事務當中,仍很關注學生的狀態及在當中給予支援,關愛. 謝謝你成為我們作牧者的模樣.

    倩文

    回覆刪除
  59. Happy Birthday! Rev.Lo. Though I am new to the school, but, I can tell and feel how much much your students love and respect you. I am lucky, I am one of them. God bless you and your work.

    Candy Ling^^

    回覆刪除
  60. 盧牧師,生日快樂!
    更祝你第一次榮休快樂,乖乖地,relax and take care :D

    回覆刪除
  61. 盧牧師,
    祝您生日快樂!感恩在您作院長的期間在崇基做神學,我感覺這是一個福氣。
    不過,雖然我在崇基已讀了三年,畢業咗兩次,照計今年應該第四年同您在開學前營會慶祝生日。但實質上我只有一年有這個運。第一年2009﹣10是你的安息年,您在英國。第二年就是我有份慶祝的一年。去年2011﹣12我獲選派去耶魯交流。今年因參加好友在奧地利的婚禮,也錯過了。明年是你退休的一年,希望我再有緣同你慶祝啦。
    在此多謝您豐富了我在崇基的學習,也豐富了我的人生。神學上我還是個初哥,希望還有日子走多一段。希望也有你同行,上您的課。
    您是大忙人,能與您真正單對單對話的機會實在不多。記得在2011年學院黑龍江國內交流學習團中偶然在路上「與君一席話」,至今仍不忘:您的閱歷,和閱人的深度,我十分佩服。
    還望您年年有今日,今年勝舊年!我也期待着知道並祝福您在退下崇基神學院院長後的新方向,願你更上一層樓!
    主佑
    張恒光

    回覆刪除
  62. 盧牧師,生日快樂!
    我加入神學院不很久, 但見你常不在香港, 在香港的時候也忙得很. 祝你身體健康, 好好作主工.
    好期待同你慶祝那天的節目!

    anna

    回覆刪除
  63. Dear Rev.Lo,

    很感恩能成為神學院的一份子,很榮幸能成為您的學生,

    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黃薇

    回覆刪除
  64. 敬愛的盧牧師,

    很榮幸能在您的引導下修讀MACS, 成為你的學生, 更蒙神的愛牽引得以決志信主.

    願神繼續保守帶領盧牧師, 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生日快樂, 身體安康.

    謝彩虹

    回覆刪除
  65. 盧牧師:
    很開心能為你慶祝六十一歲的生辰,感謝上主帶領你走過這六十一年的精彩人生,雖然在崇基神學院裡的院長一職快將卸任,但我相信神要帶領你為祂開拓更精彩的事奉道路。
    感謝上主能讓我從你的身上學習 "如何成為一個親和力強的好牧者",我會繼續努力的。
    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主得力

    學生
    梁小鳳

    回覆刪除